Time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Google Chrome

有用过Google Chrome吗?Google Chrome是一款Google开发的网上游览器,也是一款以速度快而闻名的游览器。不过我觉得它更加厉害的地方不仅仅是它的速度而已,而是它那功能强大的Extensions。

以前Chrome刚出的时候我用过一阵子,过后就放弃了。因为那时候我觉得Firefox的add-on好用,而且Chorome的add-on几乎没有。。。就连他自己的Google toolbar也没得support。那我以前save到的bookmark不是不能够用了吗!

刚才没事做,再从新研究Google Chrome。升级到最新版本,读了一下它的更新。发觉好像和之前有很大的不一样了^^。尤其是它的Extension真的很吸引我。

先看看我的Chrome^^

image

有时候焕然一新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比起其它的游览器,Chrome有更整洁的外观,更大的可视空间。还可以换很多很漂亮的Theme,上面这个就是其中一个。<Google Chrome Themes Gallery>

介绍一些Chrome的Extension吧~

image

第一个上场的是Gmail Checker Plus。它是一个很小的icon,在你的address bar那里。有新email的时候马上可以看到,不需要再麻烦log-in去看mail了^^

image

第二个是Dictionary。这个不用多介绍也知道吧!像我酱烂英文的人可定要会用这种低级的东西:P 不会的生字只要double click一下就可以了。

image

第三个就是我很喜欢的Google Bookmarks。以前上网的时候bookmarks全部都在自己电脑里面,离开了家里这些bookmarks就没用了……后来我就开始用google bookmars。之前在firefox就用google toolbar来启动google bookmarks,现在在Chrome里面,只要install一个小小的Extension就可以了。

image

最后一个,也是我最惊讶的Extension。叫Cooliris。假如你上网大多数时间都铺FB看照片的话,这个你肯定会喜欢^^。它是……ermmm…一个很漂亮的看图外挂软件。除了看照片,还可以看下新闻,看下movie/Trailers。我喜欢它的设计与操作模式。自己看看图片吧^^:

image

image

以后有时间再写关于这个Extension的功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