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不是我自己

昨晚有点让自己难相信我自己!荒唐!不只所谓~都怀疑那个到底是不是自己!

昨天午觉的时候,突然梦见你叫我去喝茶~和奇怪哦!晚上你真的打过来。。让我不敢相信也措手不及你知道吗!原来我真的什么都能够自己幻想出来……真实与虚幻好像已经没有隔膜了!

我预了当晚不可能只有我和你,但我也没有想到会有十多个人……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多人的地方,但不知从几时开始开始慢慢的去适应。。。这个应该要感谢一个人,她真的改变了我的习惯……

喝酒,跟陌生人拿号码,说谎……一个晚上里面做完~这个还是我吗?我不是应该好好待在家里做宅男的吗?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在掩饰着自己……

我很容易被影响,尤其是被女生影响尤其的深!哎~我以为我会很平凡的活在这地球上,但原来生活本来就是一种不平凡的东西

有时候当一个人掩饰了自己……连说谎也是假的~真话是假的~口是心非~。。。到最后连自己也不是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