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爱的智慧……

以前听过的一个故事……有个人喂他的小爱犬喝牛奶,他觉得把牛奶放在盘里让狗自己喝,不能够显示出自己对狗的”爱“!所以他用汤匙喂它喝,结果那只狗就是怎么也不喝!当狗挣扎的时候把汤匙弄掉,牛奶倒到地上的时候,小狗却快乐的喝起那倒在地上的牛奶。这时那个人终于明白到,“爱不是自私的把自己觉得对的套到别人身上;而是学会用她的方式去爱她”

爱应该是一种智慧,不是头脑里面的智慧,而是心的智慧!心虽小,但能够包容与付出的却比它的形状要大得多!我不能够只为了自己想要和“她”在一起而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她”!她需要我的爱吗?还是她已经有另一个他了?有时候不适合自己的就不能够勉强……我要的是美丽与 智慧型……她是天真活泼爱自由型……

在合适的时候遇上适合的人,一生幸福。
在不合适的时候遇上合适的人,一声叹息。
在合适的时候遇上不合适的人,一些无奈。
在不合适的时候遇上不合适的人一生痛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麗+智慧+活潑+可愛+自由型。
都是雙子與雙魚女生的特癥哦!那你好好住意你身邊的女生咯!辛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哦!哈哈!

From,
小栗栗

CKH said...

小栗栗:
雙子與雙魚是嗎!我會留意的^^
小栗栗你是哪裏人?我有留意到你使用繁體字,因該是臺灣人對不對?

Anonymous said...

臺灣人???
不是只有臺灣人才會繁體字噢^^
我是誰不是很重要咯。

你好好努力吧,不要太悲觀,放鬆點,樂觀點,不要讓你腦中的灰色地帶影響自己哦:)

期望下回能看到你分享一些開心的文章。
加油!

小栗栗上

CKH said...

小栗栗:
我最近可能都不能再online了。。。不能再post blog了。。。

謝謝你哦^^我會努力的。

Anonymous said...

為什么哦?很可惜嘞:(

對噢,是應該要準備考試了吧!
那。。你好好加油咯!

Good Luck ^_^V
take care ya!

小栗栗上

CKH said...

小栗栗:
宿舍的网路有问题。。。暂时不能上了。。。
现在刚开课而已,9月才考试^^

谢谢你时常来这里哦^^你自己有部落的吗?也让我看看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