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倒霉 – LRT 买票!

昨天出去搭LRT的时候,排队买票就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RapidKL LRT真的很离谱咯!无端端counter不要开。3架卖票机,2架不能够用,只有1架可以用。酱多人在排队那些工作人员也不会醒目一点,来了解一些状况嘛!

好不容易终于要轮到我按机卖票的时候,那架机却跟我暂停服务!@#@%#%&%*&)(*。这个时候counter又开回去了喔!结果全部排我后面的人涌了过去counter那边买票……我又要从新开始排过队-_-|||

今时今日这种酱的服务态度,我看只有我们的国家才做得出来罢了。马来西亚,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