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失眠

昨晚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最近很多个夜晚都是这样~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曾经“失眠”这个字是多么的陌生!哪只能够在别人嘴里听到的陌生。。如今,却是那么的深刻体会。。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它会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吧!

眼眶里的泪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流了下来……看着电话里面的一些信息和一些回忆……打好的信息却不知道要往那里送。。。

晚上的月亮好像我的心。。变化的好快~阴晴圆缺。。。有时候很明亮,有时候却很黯淡……有时候有很多星星陪伴着,有时候却孤独的可怜。。。我应该比它还要好一点点吧,最起码我还有一个电话可以看。。。

明天就要开课了。应该会是不错的开始吧……这个sem 的假期确实是酱多个假期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就算比起之前的假期,这个假期高兴的事情也很多。。。但就是乐不起来……原来我真的并没有想象中的好。。。也许我真的不是那么得成熟,就算现在我已经不小了……

过年时候去一位旧朋友的家拜年,原来她那和我同岁的姐姐也结婚了也派红包了~ 25岁的我为什么还在向别人要红包……!刚才和一个朋友去喝茶。5年前一起读书,一起玩乐。。。转眼他已经毕业且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目标。。我却还在读书。。!我已经尽量不让自己想起自己现在几岁了……不再让自己有成熟的样子……我以前从完全没有笑容到现在几乎每一天都在笑……外表的确可以骗到很多人。。。但偶尔的失眠却会把自己唤醒。。。

 

2 comments:

vhonne said...

有得讨红包是好事啊~
单身不一定不好啊~
加油咯~

Cyee said...

拿红包就开心点嘛!
改天你要派红包的时候就比较惨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