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甜酸苦辣+恶

我想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把你写进我的部落格里面吧……最起码现在的我是这样想着!

刚开始认识到你的时候,一切是那么的平凡无虑,每天开心的在一起吃喝玩乐。。你的出现的确让我忘了所有不快乐的事情……那个时候和朋友之间有些问题……已经很久没有人让我那么的不高兴了。。虽然很难过,但每天和你在一起让我很快的就把这个人給忘的一干二净了^^。很想谢谢你……和你们走进来,把我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可能人生就好比在酿酒,在这个过程当中,假如过了时间没拿出来,那酒就变成醋了!我不得不承认我自己不是个很好的酿酒师。。本来应该香醇耐久的酒,却被我给砸了!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很在意你的一切……甚至连你交的朋友我都很想去限制。。。越是在意却越是觉得难受。。当我再想回到以前那平凡的日子的时候,原来我已经在憎恨当中迷失了自己。。后悔已恨晚。。

以前有多快乐,现在就有多挣扎。。我变得不知道怎么再去和你相处,眼见其他人可以和你那么的要好。。我却也只能在远远的看着你,就连关心的话也只能够对自己说。。原来在爱恨当中排回的人是那么痛苦的活在这世上啊!

可能是上天的眷恋吧,不知几时开始我喜欢气你,激你。。虽然每一次都是口是心非。。。但总比没话讲来得好吧!每一次忍心的把话说出去,却又一次一次的后悔。。。

哎!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从你走进来除了带给我甜酸苦辣的感觉以外。。。还有就是一种很邪恶的感觉!我发觉最近的我变得特别……特别……邪恶。。有点罪恶感!听起来好像很严重那样。。。有点不太喜欢这种想法的自己。。。好像很阴险那样。。

我喜欢你。。但我不会让自己爱上你。。。。。

*注:以上只不过是本人的一些愚昧 的想法,千万不要断章取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