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保重

今天好好想了一天,从昨天的怨恨到现在的心存欣佩。。。
昨天我还在想为什么你可以这么残忍,把我当成一堆垃圾,可以在一夜间顺手的给扔掉!我真的有怀疑过你到底是怎么对待朋友的!难道你从来都没有当过我是你的朋友?你口口声声说得为我好到底是什么!
当我正把你恨之入骨的时候……我再想,你的选择为我带来了痛苦。。。你自己应该也不好受吧。。。你真的很傻…很傻……为什么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承受这种苦喔…… …… ……
以前我恨我自己没办法和你分担……今天我也恨我自己让你再一次受这种苦。。。
既然现在你已经决定了……我会尊重你。但在我心里面你永远不会变,就算你我今天已经不能再回到以前那样……但你的勇气与坚持是我所欣佩的^^
昨晚可能说多了……又冒犯之处还请您见谅。。
以后真的有缘的时候再见吧……你多多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