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死的时候……

这两天假期在家里帮妈妈油漆。但今天下午油这漆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吃完午餐继续油的时候竟然忘记关风扇(县吊式)。我也不太察觉到那盏风扇是开着而且在转着!当我爬上的时候,风扇的叶片从左后脑方向打了一下!我也很快速的从高凳上面跳了下来。。。那手一直握着我的头不敢拿下来……因为怕见到血!妈妈一直在问:“有没有流血!”。过了阵子我才敢把手拿下来看!左手没有……右手也没有。心跳才恢复正常,才开始再呼吸。。。

很庆幸我还活着。。。假如当时风扇不是开2号……可能已经进医院了!假如当时我不清醒地往前面倒……撞到的就会是鱼缸!假如……我不在了会怎样?

朋友说的对,我们不能够预防不好的事情发生,意外永远比明天来得快。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

有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假如今天我真的不好彩进了医院……生命垂危的时候……在我脑里面除了家人,最想的人会是谁?好像是空白的。。。从不曾有人占有过这个位置。可能这样会更好吧!因为就算我要走也走得更加安心吧!

7 comments:

jenix said...

swt lo dai gor u wanna say til like tis meh....haha...so funny la u....touch wood haha..

CkY said...

..........................
STILL GOT ME

CkY said...

..........
STILL GOT ME

Anonymous said...

哇!很可怕嘞。。要小心點啊!
大好青年一個,那么容易死嗎?你不要胡思亂想啦,
人生還有很多很好的意外嘛。。
我還要看你的文章的,我是你粉絲吖!哈哈!

HapPy nEw Year 2010 !
新的一年快到咯!忘了不好的09,展望美好的10,祝賀你在2010年健康~學業~愛情
都吐氣揚眉,10全10美!
加油咯 :)

小栗栗

CKH said...

小栗栗:

我现在最好的意外就是有一个你这样的粉絲咯^^

小栗栗~你有部落的吗?你好自私哦~都在看人家的东西,自己的却不让人家知道~

下次留言的时候可不可以留下一些资料丫^^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不過不會有自己的部落格咯!因為我文采沒你那么好吖,而且我又懶惰啦,所以我還是不要獻丑咯。
還是保持神秘感比較好嘛。

新年快樂2010!
all the best!
Yeahhhhhhhhhhhh ^0^

小栗栗^-^

CKH said...

小栗栗:

新年快乐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