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FB 和 MSN

我喜欢写部落也喜欢看别人写的东西^^。我写的呢……可能是一些没有发生且自我幻想的一些事情。比如说我没有爱情,但在我的部落里面却到处可以看得到。在网际网络这个国度里面,你可以掩饰你自己,也可以做一些在现实里面做不出的事情。我想,不只我一个人是这样做的吧!可能你们自己也在做着和我一样的事情而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根本不必太过去在意别人在部落里面写的东西,尤其是里面所写的和你所想的差距有时真的会很大。。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破坏你大家的感情……真的和不值得啊!

我很讨厌FB 和 MSN 因为它们是多么的不方便啊!FB 和MSN 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拉得很近很近。但近距离并不代表感情也会好。。因为在FB 与 MSN 的世界里面根本就不能够带出你真实的感觉!最糟糕的是……有时候这种没用没有感情的FB还会把你想要表达的意思给扭曲掉!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