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咖啡的错 - 我对你没有好感

Teh panas 里面有咖啡的吗……结果我有失眠了!这次也只能够怪自己笨了^^
这个月写了很多post,很多人都说我傻了……原本想下个月才写的,今天有机会写了,可能写完以后又可以睡了^^
以前有人一直追着我问,为什么对“她”酱好?那时候我说,我对每个都酱好。但她们都说我对她就是不一样。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回答,现在我想到了^^其实很简单,对她不一样,是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你觉得好的,别人并不觉得好。当你看到其实我对她好,但调转来她也一样会觉得我对你更好。假设我把对她好的方式用在你身上,也许你就不会再觉得好了吧!因为你要的和她要的并不一样,同样的你对待别人的时候不就也不一样吗^^
有时候别人问,为什么我对她那么差,对其他人却那么好?有人说我不应该这样,你应该多和你不喜欢的人交流~ 克服自己的障碍!但是我不会那么做咯。很简单,因为当我见到其他人的时候我很高兴;见到她的时候没有好感咯!与其带着那幅假面具去讨别人欢心,倒不如高高兴兴和自己喜欢的人交流,不是更好吗^^。很多时候,说比做来的简单。有一种人说了一大堆,到头来却一无所有,那不是很可悲吗!
“生活得简单一点,也就充实一些;期望太多,虚荣也就更多了”。
我真的睡不着啊!

1 comment:

Nicholas said...

如果我告诉你,你这篇文章很无聊你会怎样想?? 你这样写很明显又再次逃避你所做过的东西~ 很假eh~ 一个月几十个blog 全部都是relate 一个人罢了~ 这证明什么? 写爽罢了,你讲讲罢了,不要当真... 还是你想说我有写那么多?我不懂我有写那么多过~还是你想讲我从戏里面拿出来的和你们分享...

我还以为你在上一个blog已经要开始清醒了~怎知这个blog又再回到原点~ 背着假面做人不会累吗?为什么不就大胆的承认,就算是再强的人都会有最脆弱的一面~ 难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是就解除我的留言吧~ 诺又冲突请多多抱憾~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