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回家

今天剪了头发也剪了指甲。头发呢早就该剪了只是之前要考试就没有管罢了。剪指甲是因为要清理家里的东西,不剪掉那该死的指甲好像费了我双手似的。

原来回家是那么的好。。什么事情是想不开的,没关系回家就会好。什么事是烦的,没关系回家就好。回到家不必担心没有东西吃,只要我想吃就会有。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从来不缺^^ 每一天的生活都很简单,吃睡,上网。。没有了:P

无聊的时候可以上下网,写下部落^^

累了的时候就睡

睡醒就可以吃了^^

在这里的生活没有KL那里酱多姿多彩,但我比较喜欢像这里简单的过日子。这段时间我想好好休息一下……KL真的是一个很累的地方……再一次踏入KL之前,希望我可以忘记掉那不开心的一切,从新再出发^^ +U+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