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June 27, 2009

Marketing Society

这个星期总觉得自己在给人骗酱!我在学院里读的科目是Marketing。里面有一个Marketing Society。每年都向我们收钱!整个DMK因该有一百三十多位学生。每人象征式(强逼性)征收RM10块。。。就有RM1330++。

Marketing学的是市场行销,我总不能够白白把RM10块拱手让给人吧!我可以把钱给你,但是我的回筹是什么?不要告诉我整个Marketing Society只会收钱,不会赚钱哦!到底你们有没有详细的计划,怎么利用这笔钱?当你们赚到钱过后,会不会想起我们那RM10块?当你们的fundraising 成功过后,赚了钱是不是需要跟我们交代一声?

有时候我会怀疑,你们是不是把赚到的钱吃掉了,又或则假期旅行去用掉了!到底我们的权益是什么?给了RM10块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叫我们给钱,却没有告诉我们有什么好处?business law: consideration!为什么我有这么多为什么?因为你们处理事情没有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