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July 9, 2008

最近

好像很久没有再写部落了……可能是没有东西写了吧!或者变懒了!或者真的没时间写!今天突然很想写就随便写写吧!搬来这么久好像都没什么大事发生不像以前一搬进新宿舍就看到对面有人闹跳楼!不过最近这里确实发生了一件特殊的事情!03/07/2008晚上1点正当我睡着觉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当然我也被热醒了因为没有风扇了嘛!但当我醒来的时候听到很多“声音”。。。原来这里的人全部都跑到露台去乱喊发泄!这里住的人也很奇怪越喊越大声有些还唱起歌来了-.-|||。平时看见没说活的陌生人竟然因为这场停电而熟悉起来了哦!虽然很吵好像动物园那样,但是很热闹而且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夜晚!

昨天ME的Course work 1成绩公布了!成绩比我想象中的差了一点点……因为错了一题不能成为最高分也不能拿满分了!没关系,Course work 2就快到了,一定要再好一点^^。

今天和那几个“佧老”去 McDonald 讨论功课,发掘那几条佧老都是卧虎藏龙。他们都比我还年轻,小我5年左右但思想和经历(爱情观)却比我还丰富,可能自己这方面的不足所以觉得他们很厉害吧!可能是这种厉害我又觉得他们有点过分咯!从他们的口中好像女孩是很容易认识也很容易XX的!可能是我out吧!不太敢相信。。。今天有个佧老一直和一个女生SMS(不是他女朋友),她是个F3的学生却可以在SMS里谈“性”!是我朋友太厉害吗?还是现在小女生太厉害?有或者是我真得很OUT了?

其实啊!那几条佧老应该转心多学习不要浪费在学校的时光叻!天天都是谈女生是很浪费时间的咯!知道没有^.^

2 comments:

Ks said...

哦?終于來這兒了?歡迎!看來學業上還不錯哦,加油!

CKH said...

Thank for your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