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June 15, 2010

差劲

其实很久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最近很烦钱啊!!我没有钱给学费。。没有钱去毕业典礼。。没有钱买书。。申请PTPTN又还没来。。申请延迟交学费又不行。。结果我爸爸今天跟我讲他去帮我借。。哈哈~~

今天又是我们presentation 的时间了。最高兴不是我们可以一起present,是因为可以穿Formal. 虽然很热,但比起T-恤,我比较喜欢Formal ^^。哈哈。原来今天我才发现我自己很难严肃起来。太习惯笑了。。

我有2个assignment 要做。。但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其实我很想不要做那么多。。但是为什么我总是喜欢霸着来做。。原来命是生成的。有些人一世注定要做牛做马也穷一辈子。有些人就算不用做也可以很富贵的喔!我可能就是那个只会为别人做牛马的人吧。。。

其实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发觉自己什么都不会。。不会打扮自己。不会认识女朋友。不会找钱。不会想。。更多时候我不敢。。不敢认识女朋友。不敢驾车。不敢叛逆。不敢争取。。原来我真的很差劲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