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June 23, 2010

PTPTN

这个月来已经足够让我精神紧绷+差一点崩溃的了(夸张)。哈哈^^ 终于昨天完成了在这未来2年里面重要的一件事情。终于借到钱了 ^^

昨天8点去到office拿最后的2张文件取申请PTPTN。。。结果又因为这个,那个。。结果我没有赶得及拿到。。原本以为这次应该会很惨+不顺利的了!其实也因为在office 里面等的关系。。我看到了她~ 原来到今天为止,她还不知道我是谁(我以为你认得我:( )

10点多才拿回我的2张IC。或许其实我们一开始的时候都太紧张了。。全部人都很早到,队排很长很慢。我在hall 陪朋友2个小时都还没有轮到我们。。。其实我并没有太过在意排队的时间,因为我知道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靠近着。。。

12点,终于到我们进入Hall了。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 看你在哪里~ 原来你有很多东西准备的不完整。。我想你应该也很紧张吧!就连我站在你旁边和你一起在给马来婆盖印你也没有发觉到。。不知该不该失望……

1点酱,我的东西弄完了。。你却还坐在里面……其实就算你不叫,,我也很想过去陪你。。但当你sms来的时候。。我已经回这家了。。。

这整天我的视线没有离开过你。。但是。。。你却不知道我也一直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