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June 22, 2010

暗恋

现在是晚上02:17am。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怪怪的……昨晚梦见了你。。。或许你根本不会可能知道,因为我自己也觉得有一点惊讶!最近好像时不时都会想起你。。上课的时候也会不经意的望向你。。为什么?我在暗恋着人吗……不敢相信。。

对她的印象……说真的我并不认识她。。可能在某程度上,她已经达到我的要求了吧。酱久以来我都没有遇到一位是我喜欢而且达标的,我相信她就是那一个。。但是在这段时间的观测下。。。发觉可能我并没有那种命可以接近到她……最远的距离是我们差肩而过而你不知道我的心跳的时候;最短的距离是看到你信息的时候。。。

其实我很想每天都能够和你聊天。。我确实是那种不轻易表达爱的人。。但是我就是太压抑自己了。。我渐渐在发觉,其实我好像一个无助的王子在等着勇敢的公主来救那样。或许我的故事并不会像传统童话故事那样,而是反其道而行吧 :P

好像想太多去了。。。明天一早就要去学院排队交ptptn 的form,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

晚安 ^^

3 comments:

miumiu0619 said...

Siapa tu a? 分享一下嘛。。kekeke..

CKH said...

:-P Blek

Akanzoz said...

说真的我并不认识她 <<<<< which girl oh?

我相信她就是那一个。。 <<<<<<<<<< wah!!! So sure??

我确实是那种不轻易表达爱的人。。 <<<<<<<<<<<<<, ald biao da in blog liao lo hahahaha~

其实我好像一个无助的王子 <<<<<<<<<<<<< 青蛙变王子了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