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June 9, 2010

忙~!

很久没来这里写东西了。。这一次不是因为我懒了,而是我真的忙了!以前就算在忙都好,我都不会说我忙,因为以前忙是为了做自己的东西。。现在不一样了,除了自己的,还要做大家的。

跑office的次数多了(这个是为自己);要记的东西也多了,怕自己老人痴呆记不好(好像有一点压力勒!);Assignment 好像还没动什么酱的。。开始都分不清楚什么事暖急轻重了。

太久没有写下过去了。。我也忘记这段时间里面发生过什么了。。

刚开课了第4个星期。班上依然保留着一半熟悉的脸孔,一半新鲜的面貌。但是这一次就有点阳盛阴衰。。。

学费要交了。。但我没有钱。这段期间除了申请PTPN,还有就是填这个填那个申请要迟还钱。结果到今天都还没有弄好。。

今天中午去学校meeting。第一次参加,我还以为我不会有什么贡献的。。还好,我发表了一些PTPTN的东西(心得^^)。其实我不大明白meeting的目的是什么!说真的。。真的。。啦。大家好像在浪费着时间。。 怎么说呢。。比如学生的一些意见---汽车parking问题好了。我相信校方不是不知道,只是不珍视而已。假如校方珍视的话,这种问题就不会在一次又一次的会议中被提出来(相信这个课题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吧)。我个人也觉得校方有理由不接纳这项提议,但是很遗憾,他们没有坦率直接的告诉学生。。反过来好像给学生一些假希望,令他们觉得只要在会议中提出来,校方就会感到压力而会接纳。。。有点不太现实的想法。Hahaha :-D

其实啦。。。我觉得啦。。。假如每一次的会议可以更加具体一点会比较实际。。今天我第一次去,我只觉得我们大家好像是讲了算。。。不过这是我个人感觉啦!还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学院的AGI是酱慢的!一个决定要开会几年才能落实执行。。。

不过,今天整体还算不错,有些提议我也很赞成,而且比较实际,可行度很高。

有时候勉强真的没有幸福,知足常乐。我还是觉得,站在教育的角度上,太过善待学生就等于没收对他们的磨练,缺少磨练以后将难成事。三藏取经用走不用飞也是一样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