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喜欢还是讨厌?

不知从几时开始会有种讨厌你的感觉你知道吗!可能是知道你和他的来往有关吧!每次都让自己觉得不高兴…是我在吃醋吗?但我想我应该不会是喜欢上你了吧……
我不是在吃醋什么的,不高兴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明白…太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那么做……可能是我笨……笨到从来不明白爱是什么!或许你比我更了解爱一个人的感觉。。但我了解的是被人被背叛的滋味……你……了解吗?
今天有个人告诉了我,很多时候我们应该学会拒绝!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不是免费给你就能够不断的拿!对自己对别人要有一定的底线,那样才不至于伤害到其他人。
这半个sem来真的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但也存在着很多的???。可能是误会!可能是我天真!可能是真的!可能我什么都不懂!可能没有可能……
假如是误会!那千错万错还是我的错。。。
假如是我天真。。。可能是我太笨吧!
假如我不懂!你真的当他只是朋友。。。就像我一样。。那是我小人了!
假如是真的……“对不起”
假如是真的……可能会想尽办法让你清醒……又或许我不会想再继续知道,有时候不知道更好过^^最起码我还会微笑。
可能没有可能……那一定是我太天真
我不习惯太直接……不想太冲动!可能是我的优点,但无可否认在某程度上面他是个致命的弱点……
你常说我讲一半,但我且感觉到你已经听完了……
你常说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想什么。。。是因为我怕你知道过后连微笑都没收起来……
注:本章所讲纯属个人肤浅之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