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梦!

很久没有写部落了。。。最近一切都还好……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没有失望也没有惊喜,一切在预料之中。还有两个学期就要毕业了。但……越到最后越是觉得自己懒惰!

这个学期的作业的确也比较重了一些……好像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方向也有点模糊了……希望这只是暖冲期吧!明天应该会更好^^

最近突然有一个想法!到底你有多了解你自己?你心里最内层的想法是什么你知道吗?很多时候你所做的往往不时你真正想要做的!做了后你会后悔吗?

有人说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即使错了也不后悔。但又有几多个人知道自己的心想做什么呢?

我以为我很了解我自己,但在某方面我会显得很压抑!一个人要面对的事物很多,而且每件事都需要用不同的自己去面对。成功的例子不能完全融入另一件事情里面……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飞机上面,看见一个很不错的女孩,而且是自己想要的类型哦!但我没有主动……结果飞机意外,那女的也是了。自己虽然没有事,但会觉得有点遗憾!可能是遗憾的关系吧!在梦里自己又回到飞机失事之前。可能是上天给自己另外一次机会吧!这一次的相遇我很想认识她……但就是有一种和压抑的感觉……结果结局和上次一样,飞机撞了,女孩也死了。。

这个梦是不是在反映自己在感情事上面的压抑想法呢……

1 comment:

Felicia said...

勇予面对自己的心声吧~ 偶尔深夜里,想想今天,明天和未来...做些你认为对的事情,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人...“珍惜身边的一切,别让它成为来不及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