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不清醒……

炸歌……真的很吵……我不喜欢太过的热闹……也不喜欢太吵……但突然很喜欢这样……
刚冲完凉……淋花洒淋了很久……够清醒了吗……到底现在是怎样了……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不清醒……明明知道不可能……为什么还要那样……有时是不是应该想想真正对自己更加重要的人呢……真的非如此不可吗……为什么…还想不通吗……
我不语……不一定代表我不高兴;我笑也不一定是真正的笑……只是想自己承担一切……只是不想把痛苦发泄在别人身上……因该是这样子的吧……希望真的如此吧……
……我没有权利去知道一切……更明确的是我没有资格……
人心隔肚皮,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的天啊……我又在写什么啊……
我只想……呆在原地……不想破坏……更不想被伤害……原来……这一切比我想象中的更难做得到……
很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脑停下来……因为我想…脑不转就可以不用想酱多……不需要知道的太多……原来知道得越少就越好的……最起码知道的不会是自己知道最坏的以为!
天气很不给面子……她把我弄得很情绪化……也弄得我很累……很累……很累……
最近都好冷……好冷……冷到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理性了……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