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害怕……!

那天经过那间餐厅的时候……我的系统好像被灌输好了似的已经知道你就在里面!还没到就感觉的到你的存在……经过的时候用了不到1秒的时间我就已经确认背向着我的那个人就是你!
为什么让我那么容易就认得出你……为什么看到你的时候会总是那么的不冷静……
我很害怕这种感觉……多么的不可靠……哪么的不稳定……
更更更……加不可思议的是……看到那个男的我会有种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滋味!
我害怕现在的自己……害怕失去的感觉……害怕现在的害怕……害怕不知道害怕什么……害怕面对……也害怕不敢面对……
我的心又不小心打开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