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快结束的第一学期……Part 2

转眼3个月的时间结束了。考完试后的第3天就和班上的同学去云顶玩(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utezyy/19166202 ; http://www.wretch.cc/blog/cutezyy/19180652)。
2个星期的假期除了去云顶玩的那2天之外,应该都会在家度过吧!早3年出来做工的时候,连过年都只回去哪一天而已,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的咯。。。所以现在有时间的话都会多回家来看看妈妈^^。
回想起刚开学的时候我一个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学院,没有朋友陪只是我哥哥在家和我随便说说个大概我就来了。我不算是个主动的人,所以一直到开课以前都没有去认识新朋友(享受一个人的时候也很不错啊!)。其实在Orientation的时候我们有玩一个游戏,就是一个人起来介绍自己然后把球丢给另外一个人让他/她继续介绍。当时我在想,假如我拿到那个球的话我一定会把它丢到我左边斜下40度左右坐着的那个女生身上…… 但是那个球就是怎么丢都没丢到我啊!算了反正想认识也不急在一时嘛!

第一个星期真的还糊里糊涂的在听课,有点不太习惯吧,毕竟都已经3年没读过书了。。。终于第2个星期被分到group3去。一班三十多个学生好像是最大班的叻!还记得第一堂课是BS,自己一个人坐,直到BS下课的时候好像有点事情发生了!我没记错的话当时Eva站在我前面,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微笑(因为她嘴大嘛),但我却假装好像没看见这样。。。后来有一次坐她旁边的时候她却说我“很串”。嘻嘻嘻!我不是串拉,只是害臊而已啦^^ Sorry loh ^^

那天上完BS后就是英语课,一进班就随便找了一个最前的位子坐。坐我旁边的是嘉义(因该没写错吧)当时我有一个很愚蠢的疑问。。。她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我真的看不出来……可能老了吧!老眼昏花认不出来。。。

第2个星期的第2天,Aim了两个目标想认识^^。先是在班外认识那个每天都带个帽子来上课的有钱仔(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他可以说是我在这个学院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平时很多东西讲,和他一起不会很闲,而且是一个说话做人比较直不会有什么心计的人,是个善良的人就是了(尤其对女孩子特别是“好”)。但……就是比较小气了一点咯!可能这都是直直的人有的弱点吧!除了这些我对他还有一个比较深的看法!(不懂对不对啦!不对你就当我看错好了,不要骂我哦!)有一阵子听到他家里的问题,也听到他对家的抱负。。。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照顾自己家的人,也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但……有想法有抱负是好事,但……就是想法还欠一点成熟咯!(嘻嘻嘻。你不要生气哦!)

第2个星期的第2天,认识了有钱仔过后,我们在HE课的时候认识了我Aim到的第2个目标。刚开始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很DIAM啦!都不出声,加上脸上傻傻的程度,让我觉得他是那种极度内向自闭的人。但到后来我发现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除了很多东西讲之外,也是朋友之中最成熟的一个。因为有时听他分析的事情的时候,可以看得出他的小心和冷静,还有就是很有自知之明,每次他都会提醒我们要照照自己的^^。

不知又过了多少个星期,突然多了一个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原来他刚刚当兵回来,怪不得我们之前都没发觉到他啦!刚开始时候我们到哪里都是一起的。。。直到他给我感觉到他变了过后,有试过不想再理他……但在最后的时候好像一却都没改变似的,可能这就是人家说的“真真的朋友就是当你在看清他的缺点过后还会觉得他是个好人”。

又不知过了多少个星期,也不知道怎么认识到了那个“光头佬”。刚认识他的时候只知道他一直在讲骗话!还好他对我还有点老实,骗了我还会告诉我。除了做戏骗人的伎俩之外,他还很喜欢想多多的咯!做决定的时候会帮人家想埋的咯。。。有时候觉得他真的想太多了咯!其实他人没什么的啦,是朋友之中最勤力学习的一个,很多时候不会的功课问他就可以了。

嗯!班上虽然人不多,但我并没有每一个都认识。。。有些甚至也没有说过一句话。。。但能够在一起学习也算是一种缘分吧!1DMK3的朋友谢谢你们这3个月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下个学期再见 ^^ 88。

3 comments:

Feiz said...

光头佬...
this is what u call me ??

做戏骗人的伎俩..
this is call joking...
but the time for joke is long...
haha....

anyway, u are the frenz i like the most in our class..coz u are the one who make me feel more comfortable...u are the one who are mature.. full of life experiencex..

i will try to listen ur advice..
try to not think too much...
just go for a happy life...

thx for the praise..
是朋友之中最勤力学习的一个

junfeng said...

say me diam diam??walaoe...this is my weapon to cheat de girl girl la~~@@...u a...good lo...among friend ..u more mature and know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i like it.haha...if i am a girl i must woo u one ....wahahaha...hope u can early woo dao girl girl~~~lol~

Anonymous said...

say me diam diam??walaoe...this is my weapon to cheat de girl girl la~~@@...u a...good lo...among friend ..u more mature and know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i like it.haha...if i am a girl i must woo u one ....wahahaha...hope u can early woo dao girl gir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