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这个SEM…

这个星期开始有很多assignment要交,有present。昨天刚交了IM,也是这个学期的第一个的presentation…原本全体人员士气高昂,信心十足。怎知道……原来一切都只是假象!自欺欺人……原来我们的assignment是多么大垃圾!一直以来都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这一次也一样。。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做到最好,最完美……但原来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结果。。出来的成绩。。是我这么久以来最不能够原谅自己的一次!说真的我一直在证明自己的能力。。有时候甚至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啊!”多么的可悲啊!我尽然把这最简单的道理给忘了……

一直以来除了对自己有要求。。还会对自己要求保持理性!但有时候还是会让一些事情弄到自己完全失去理性。。。这个学期对一些事情会做出一些出乎预料的举动。。最坏的是当自己做的时候可以完全不考虑后果……结果。。。后悔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愚蠢!说真的,后悔的事情我真的很少做。。。很多时候有些人会觉得我做错了!但假如我理性的让一件事情做错的时候。。。

这个学期又差不多到尾声了……事业。健康。感情。好像都不太好……!

最近课业好像有走下坡的感觉,尤其是昨天的打击。。。希望它是我以后的推动力吧^^

可能是那几天赶功课的关系……现在身体变弱了许多。开始咳嗽了……但……现在还在煮maggie面吃 :P

感情……笨,蠢,懦弱,逃避,。。。。写完吃面^^

1 comment:

Aka.Nzoz said...

算啦康豪,相信我们下次一定能做的更好吧^^
如果不是你,我这个学期所有assignment已经死到更惨了^^ 你拥有的是实力,这次我们只是稍微出错了点,可是没人怪你啊,相反我觉得我该向你道谢才对...因你的实力使我踏上了高峰... 集中火力,一起向FINAL 发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