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你真的了解我吗?

这个星期以来没有一天睡得够。。。有好多功课要赶。。有好多东西要想!有些东西(功课)要想很久,想久才更明白;有些东西(那复杂的感情东西)想久了就变成想太多!最近除了功课要想,烦人的东西我想更多!

有些东西真的能够让人变得很多来想;让人想太多;让心情很复杂。但我还是会保留少许的理智给自己。

有些事情假如没有结果就不需要做多余的挣扎。我就是这样,不喜欢往不好的方向努力,因为不值得怎么做。

有些事情就是因为没有结果,我不需要对任何人作交代!我不希望我那没用的懦弱影响到其她人。

尤其是感情上面的问题,更加不应该去强求。。也没有必要太过刻意去想去知道一切。。因为有时候知道得太多也不一定好!

不要再逼我去承认!你可知道一时冲动的一句话可是要付出何等代价?我不是那种喜欢冲动的人,对事对人也一样,冲动的开始;冲忙的结束!难道你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局吗!

我有时候想太多,但那是我的自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难道我想到太出面就一定有跟你们以为的方法做吗?

我觉得我的心被一层黑色的东西包围着。黑色有什么特征你们知道吗?黑色吸热快,但散热更快!很多时候外面的太阳能够轻易的把我的心沸腾起来。但当太阳下山/我躲到黑暗的角落的时候。。你是不会知道我的心冷的有多快。。。我不敢想象冷得太快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

试问这样的我能够对事情,对人太坦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