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爱的诠释

最近朋友开始关心也开始在问我是不是想追她?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我都说没有,你没想太多了。的确是他/她们想得太多,或则是我们之间的理解有一些差距!
我喜欢对朋友好,好到什么地步?几年前有两个同事向我借了两千块。。。因为是朋友,因为想帮他们。。结果一起不回。我帮我不想我只帮,帮的就帮因为我单纯。但那一次过后我不再那么单纯,发誓以后都不随便借钱的别人。。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我这种不是好,而是笨~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一下!
有时候对人好也会让很多人误会的喔!她会告诉你你一定是喜欢她了,不然为什么你看他的眼神那么的不一样!天啊~我的眼神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啊!可能我真的就是那么的笨!这几天我看了她很多次。。。眼神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啊!还不是平时那样……有差吗?真搞不明白你指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这几天很假…这几天的“好”是多么的空虚,一点感觉都没有。。为什么你们还是会觉得我对她好!!!是你们理解的问题吗?到底你们都是怎么想的啊!我对她好就是我喜欢她!就算那只是虚伪的好而已,你们还是那么的坚持。难道在你们眼里我只对她好?是不是要等到我把所有的“好”一次过抽走你们才会有感觉到我也有在对你们“好”!!
不要问为什么我对她特别“好”!我会觉得你根本没有在珍惜我也在对你“好”;不要拿我的“好”来做比较,我会觉得不值得对你们“好”!
可能这根本就是理解上的差距吧!对人好不需要理由,我讲的!也不需要对任何人交代,我讲的!我对人好不代表我的爱(男女间的那种)。假如你还是不认同我讲的,那是我们对爱的诠释有差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