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May 20, 2009

一场免费的旅行

这段时间一直在想,要怎这么把我想到的写出来。题目是《旅行》!当然不是用钱买回来的一次旅行,而是一场免费的体会!我想因该没有人会不喜欢旅行的吧!可以体会到很多不同的人情事物……但是首先你必须要有点钱!没有钱就不能旅行、不能够体会到新鲜的东西吗?

最近亲身作了一个小试验!原来一场旅行并不简单,搞不好还会伤到自己哦!用钱的旅行是带着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和你的身体去体会。这个以前体会过了……。这一次我去的是一场免费的旅行,带着一颗去的旅行!

原来一直以来都把自己的心关了起来!不是不曾被感动过,而是不曾把心打开过!为什么?是怕被伤害吗?是懦弱吗?原来都不是!心门打不开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的锁匙!锁匙在哪里?曾以为会在某个人的身上,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握着!这个因该就是“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意思吧!

24的第一天,你的脸红令我无意识的把门打开了!有想过再把门关起来,但……想给自己一次体会的机会。。。之后开始计划接近她,争取在一起的机会,就算牺牲和朋友一起的时间也无所谓(希望他们明白吧!)。原来是一只乱跳的猴子!门打开得越久,跳得越乱,越不能被控制!到最后明知道不可能了还是不肯放弃!是暗恋吗?是暧昧吗?是感动?是什么……?因该都参半吧!

门打开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足够让我失去一半的理智,同时对伤感也有了一点的体会^^。一些以前没法理解的情境总算有一点眉头了。。。这次旅行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她,而是让自己有过一次的体会。。。又是把门关上的时候了……不知几时还会在打开呢!

一场免费的旅行结束了,但我相信还有很多感觉和体会是需要一场真爱来挖掘,因为是世上最深的矿坑,真爱是最坚固的笔。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ADWiN said...

我喜欢你文章中的第二段...
~还没找到钥匙~
哈哈哈...想要个快乐的旅行,为什么没有找我?

刚开始读的时候,觉得内容有点像“学警追击”里的小公主...实现旅行。

我也很喜欢旅行,计划下一起去旅行吧?或许有更意外的收获!嘻嘻... ^^

年尾去台湾?有兴趣吗?MAX ※ ME

加油!寻找你的真命公主

CKH said...

我没有钱可以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