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The Cube Test

今天我朋友和我玩了一个心理测验,还不错的一个心理测验,叫做 The Cube Test,现在网上可以找得到。有些地方还蛮准的,说到我笑 LOL

这个测验是酱子的……一开始,我在想象着一个沙漠……我的沙漠呢。。很大啦!很多沙啦!很空很空。还有看不到尽头。

接着,我朋友就问,假如在沙漠里面,我会看到一个 cube,这个 cube 会是这么样的一个 cube?我就说像车一样大的;黄色的,是石头做个(其实就是一个像cube 的石头啊 :P),然后在地上面的。

第3题,沙漠里面有一个梯子。想象这个是什么样的梯子?我就说……那是一个铝质的梯子倒在沙子里面,

第4题,想象在这个沙漠看见一只马!我说,这只马在远处,这跑着过来,远处看去觉得有点像骆驼。

第5题,想象在这个沙漠看有一朵花!我说有一朵红色的太阳花,就在我的前面。

最后,这是来了一个沙漠风暴……我说,风暴发生在很远。。。 所以那只马才向这里跑来 :(


从这个测验呢,我们可以知道我们自己啦,朋友家人,还有我的另一半.
先是沙漠,沙漠代表我看到的这个世界。我的沙漠很大代表真实。很空很大代表这个世界在我的眼里到处是机会。


Cube 代表我自己。车一样大的Cube代表我不是过于自我的人,我做我能够达到的事情。在地上,代表我稳重踏实。(暗爽 ing)


梯子代表朋友。我的梯子倒在沙子里面,代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我看不清楚的。。。铝制代表冷冰冰……这个是我最不赞成的一题>.<


马代表着我的另一半……我形容的马往我这边跑着来,代表我还没有找到。远看像只骆驼代表我还不清楚自己要的对象是什么。。。


花代表我的孩子。。。我忘了这么解释这个 LOL :P


最后的那个风暴代表我人生的一些障碍。在很远代表我现在过得还蛮不错。风暴把马赶了过来,代表我的爱情要在有困难的时候才会出现。。。(没有困难的时候不就没了吗!!那跟钟无艳有什么差别 @.@)


毕竟只是个小小的心理测验,只要保持心态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