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onday, November 7, 2011

突如其来的梦

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 本来想自私的的自己知道就好。。。但我一向都不怎么爱收藏值得分享的东西。可能 有些人会觉得我傻,甚至蠢…… 其实我并不怎么在乎自私人的想法 :P

不知道 你们有没有发觉,有时候当你要找某间店的时候/或者你想知道你家附近又没有某某店之类的时候,你往往会发觉 这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比如说,今天你羽球拍断了线想要换,假如你不是时常有机会面对这种事情,我想你一时之间也说不出哪里有的换吧!再举的例子巴,我住者的地方,附近有几排店,少少都有过50家店,提供着形形色色的产品和服务,但是很遗憾 我只知道几间卖吃的店罢了,其他的店有什么我真得不董。。。

那天和朋友去打羽球,结果我一个朋友的拍断线了 >.< 他告诉我,我家附近有间可以帮人家绑线的店,但是怎么我都想不起有见过!!!所以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暂时命名为“模拟街道”吧!

初步概念很简单,跟现在mall 里面的那个 touchscree directory 差不多,只不过我的想法是把它做大几倍,范围扩大到整个城市 甚至全国 但全球。。。

今天我们有了Google Map 带你去看全世界,我的想法和Google Map 差不多,只不过我想做的是聚焦在于产品和服务,为世界上小型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告诉世界,他们在哪里!

可能现在的GPS- Garming 和 PaPaGo 也可以知道店的位置,但是并不完善,有时候一排店有3层,但是在地图里面显示的就只有那么的一间半间。。。假如能够一次过把整排店的构造visualize出来 像shopping mall里面的directory 一样,里面还介绍迈店的产品那该多好^^

有时候小企业都会在黄页登广告,但是那种广告根本就很无力 :( 看了只懂名字和电话。。。帮助不大。。要就一次过有名字,电话,地址,怎样去,卖什么,照片, 还有留言。。。

haiz...对我来说 要实现这个有点困难,毕竟我不是IT出身。。。希望有一天有这个能力完成这个突如其来的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