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命还是爱

我真得很想笑我自己,佩服我自己……骗完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
我很佩服我今天对你说的话。。。我尽然在你面前祝福我自己。。。俗语说得好:天底下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觉得要我告诉你我女朋友是谁……因该比较难吧!尤其是你就是我想要的哪一个。。。你说好笑吗 :(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比我优秀很多很多。。。偶尔你还会告诉我很多事情,你的生活啦,你的家人啦,你的男朋友啦……而我却什么也没告诉过你。。。越来越觉得我已经配不上你了……我的懦弱,我的不坦白……我到底还有什么资格去爱你。。。

以前,有个人动不动就告诉我这是他的秘密,这个秘密, 那个秘密……然后她问回我,我有什么秘密?我说我哪有什么秘密,我的生活也没有别人酱多姿多彩... 当时也许我并没有认真的想,所以我说没有秘密。。。但现在在想,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谎言当中。

其实 你没有想太多 只不过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想太多只会让我寸步难行,不想我却看不见未来。。这是我命还是我的爱~

算了……继续逃避吧!或许往前逃可以再向前一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