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June 25, 2011

勇气or 失败

刚看完Green Lantern ^^效果还不错下。 但说真的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是戏里面的 effect,而是男主角的性格!突然 发掘 我自己也是那么的没有勇气。。那么得多恐惧。。和害怕!在我眼里,看到的都是 有一些的可能,和一万个不可能!不但看不到前进的道路,反而一直得在退缩….

很多时候 我会选择 尝试新的东西,但这方面的天分 只能够发生在 我感兴趣的东西上面!对于一些人……我找不到任何勇气 前进。。。甚至 我有时候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等待。。。结果 到今天 还是一无所有。。。

其实 我一直在想着和某某 能够在一起。 但行动却 一直在逃避。。。有时顾虑很多, 有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彻底的失败。。。我竟然一直在逃避着自己的失败。。一直都是。。。

几时 我才会拥有那份勇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Emo.

Mr M said...

Gambat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