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最親愛的~祝福你

今天的你 一直说你比以前好…… 但我看到的只是你那无力的坚强……

4年的感情再怎么坚强, 难免还会难过的吧

虽然你都不说。。但从你听的歌 却透露着你所有的悲感情伤

其实我 并不在意 陪着你 到处去,就算再累 再闷 只要你需要;只要是陪着你; 我无所谓

有时候 我真得很感谢上天的安排 每一次 我想要得 他都帮我安排好

除了老天爷 或许到今天 我还在隐瞒着全世界 就算在你的面前…. 也一样

也许 现在 这样最好

也许 只有在这个位置上 我们才能如此 轻松的相处

也许只有这样 才可以听到 更多关于你的事情。。。

有时候我不敢 对人太过 彻底的表白 我的心情

因为,我不想 失去 一些人

希望 现在的你 还是现在的你; 现在的我 还是现在的我

因为 爱; 我把你放在 现在的位置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