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onday, June 20, 2011

幼稚

突然间 好挣扎哦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突然间 好压抑阿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 ’都那么的容易 被唤醒 。。

所以,酱久以来 我都比较喜欢和有男友的女生来往,因为 不会想将多

但我没有考虑过 今天你会离开他。。。我开始害怕自己 那一天 压抑不了自己。。。

这两天 已经开始 胡思乱想。。。 开始明白为什么 有些爱会那么的艰难。。

难的不是爱本身,而是 做出决定的时刻!

不知道从几时 开始 我喜欢上欺骗。。虽然 骗不了别人,但骗得了自己。。

我记得以前和你说过的一句话,要是以后 你们分开了,又酱好彩我还没有女朋友,我就和你在一起^^

虽然 是那么的幼稚 但却是我心里 最真的话。。。但是 就算机会真的已经摆在眼前,原来 这幼稚的想法却比登天还难实现。。。

唉……哎……爱 是何物…… 也许 只有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我才会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