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June 14, 2011

原来是 亲吻情人节

今晚也许会让我难忘吧!对你的第一印象……其实还不怎么深刻,就连你的样子也只不过是那模模糊糊的影子而已。可能是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们会有机会往来吧!所以常常第一次认识的朋友,都会那么得不认真的收藏在记忆里面。也许跟你一样不把别人的姓名记住是一样的道理吧!

今天 我其实很惊讶, 你会答应出来!说真的我真得不那么的善于约会女生……也许今天只不过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吧!最近发觉自己很不自律,也很不收敛!尤其是在女生面前。。。也难免会被别人冠以'口花花'之恶名!

原来 你不能看这种戏 :P 也许我之前并没有了解过你,但或许 这也会是一场难忘的回忆 ^^

不知不觉 已经6月了。今天还是6月14 亲吻情人节。单身寡老也没什么情人不情人节的了……只好祝大家终成眷属︿︿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