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捐血

今天吃了一点东西过后就和朋友一起去学校捐血!去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等着了。原本以为今天最后一天会比较少人的,怎知道。。。进去先是填表格,然后去验血。验血很快咯!原来我是A型的。过后就量血压,这个那个终于弄完了。。。最后坐着等。。。捐血!

其实很高兴可以捐血的咯!想到自己可以帮到别人^^。当我坐上那张椅子不象椅子床不象床的捐血床后,一切的噩梦开始了!先是看到隔壁床的那个人,很轻松的就捐完了一包血。以为没什么好怕的!怎知道当那个护士走来我这边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在骂人,好像是有其他护士去休息太久了瓜,所以她很不爽!然后他就开始帮我擦药插针了……看着自己的血慢慢流出来……突然间停了!结果他弄了几下说我的血凝固了不能捐……要换手!我休息了一阵子然后换手开始再捐过。这时我朋友已经好了走了。。。我以为第二次应该会很顺利了的吧!怎知道这一次更加得够力,针插了进去,血却一点也没流出来!然后她叫第二个人来帮忙,这个刚来的更加厉害,把那支插在我手上的针移来移去。。。我的左手被他们两个整到变黑色了!痹到我没有声出!结果两个人弄了半天血还是不出来。。。她们只好叫我下次再来。。。。

结果什么都没做到,白白给她们差了两针。。。真是有够倒霉的了!

验血 IMG399  IMG401 现场

Decoration IMG405  IMG407  很大一滴血

         IMG414 IMG425 

         IMG427  IMG429

         IMG430 IMG431 捐血时候用的管。。。

痛……IMG433 IMG434 我的血!

1 comment:

MediumBoy said...

哈哈哈!超惨的咯。。。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