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最近的我。。。

能用最近吗?我真的是最近没有update 我的blog……还是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了!真的是很忙吗?没时间?应该不是!只因为我懒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懒,想好要做的东西都不马上做。。。人往往都是这样,开始的时候都很努力,得到的时候就会变得很懒惰!学业是这样,生活是这样,习惯是这样,爱情也是这样。。。人就是这样!

今天很早就下课了,自己应该留在学校读书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走了回家。。。

最近一直在游泳,身边的朋友突然很喜欢游泳了,这个因该是现在唯一在努力中的事情吧!

功课好像很多,但都不见自己在紧张。。。为什么?哪天考BISA,好像都不会,但都写满全部!哪天考QS,计算机error结果少了5分。。。

哪天学校有Party我没去,和一个伤心的人出去喝Coffee,现在后悔为什么不给自己机会去参加多些活动。。。

不懂几时有个人说要成为我们的School Rep.。他说他成为School Rep过后会做出对他家有贡献的事。例如在食堂设立一些类似Touch’nGo的收费系统。听起来还蛮不错的,给钱的时候可以不用排酱久队(个人最高纪录排队没有超过1分钟,不知道这个系统是不是装了会飞!)。除了他所谓的排队可以“飞”以外,我还真的想不出什么理由要装这种系统!因为别的大学有吗?还是为了自己登上School Rep的宝座或想为自己在学院留名?为大家还是为自己??为什么我说Touch’nGo不好!第一是开发需要很多钱,就算有钱的话也不见得能够有效克服排队的为题(虽然不严重),假如一个食堂只放一台收钱机,那排队的为题就更加严重了。虽然说不需要找钱,但假如人多的事后一台机是很难应付的。现在的食堂1,假如人多的时候会看到3个人同时在收钱,不会产生太大的为题。第二是假如系统真的建起来了,也解决了排队的问题,会不回产生其他的为题呢?比如因为系统的方便我们需要付更多的钱!起价!。假如ID卡掉了那不是损失惨重吗!

学院!一个教育的地方。我不太赞成学院里面太多东西方便学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不明白吗?那还学什么人家做School Rep。。。

 

2 comments:

MediumBoy said...

哈哈。。。我明白。。。
不明白来问我咯。。。
大哥,踩人哦!

Feiz said...

说得很好!
问题不只那样~~~
还有很多不能一一列出

使用一些有的没有的,
不会方便大众,
只会混乱大家!

你那句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来得刚刚好~~~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