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onday, August 11, 2008

KLCC + Rubik Cube

昨晚挤了1个小时火车去沙登。在途中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到Bdr Tasik Selatan站的时候很多人下车也有很多人上车,可能不知道是怎么的就有个马来婆的电话掉了在火车里面,她人也下车了。结果有个刚上车的人拾到就喊说有人掉电话,然后就开始传出去火车外面,传传下结果不知道转到哪里去了,在外面等的马来婆等不到自己的电话就哭了……刚好火车也关门了,一切又恢复了……挤!

昨晚和之前的同事吃晚餐然后去Wings musicafe听歌。晚上就在其中一个朋友家过夜。明明自己已经很累了的咯!但就是怎样也睡不着,翻来翻去到4点还很精神。其实我在还没适应的新地方睡觉会睡不着的咯!好难得4点多我睡着了,但不知怎么的因为手麻痹而醒了。可能给鬼压还是自己压自己,总之我的手很痹就对了。又过了不知道多久,手开始不痹了也睡着了。差不多8点左右又醒了,这次是因为脚抽筋痛醒。结果就这样一个晚上睡了不够3小时痛了2次。

虽然没睡够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精神酱^^今早我们约定好去KLCC走街。今天的KLCC还不算多人,吃了1901后去逛了下Kinokuniya 书局,书家里还有几本没看完,所以一本都没有买。

过后去了几间店想找Rubik's Cube,因为我原本那粒脱色了。。。

IMG002

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就连Toycity也没有得卖。结果老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们在ToysRus找到。

RM29.90

IMG003 IMG005 IMG048

它比我之前买的贵10块,可能是牌子的关系吧!经过我对比过后,新的这粒转的速度比以前的那粒快很多,但就是少了以前那种质感,可能使重量轻了吧!

嘻嘻!谁有兴趣想学可以来找我哦^^。

2 comments:

ADWiN said...

tat day when you buy it, u have many comment about this thing wo...

the movement not good la,
this la, that la...

haizz...

haha... anywhere enjoy urself

Anonymous said...

............
i knw to pla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