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August 9, 2008

最后一次

今天有个朋友send了一首歌给我听,虽然对爱情还没什么感觉可言,但从歌词的内容可以看得出那种无奈……爱情真的就那么的无奈吗?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思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repeat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故事。。。
有人说是。。。
当时这个女生得了重病,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
也有人说是。。。
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抛弃
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也有人说是。。。
那女生得了癌症,
因为她的男友喜欢听歌和创作
在他走之前想写下一首歌,让他男友留念
还有的是。。。
他和他的男友很相爱
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
然后那位女的变写了这首歌给他
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
女的也跟着自杀


这里是这首歌的mv。 好好听哦^^

1 comment:

ADWiN said...

This song very trust my heart...

good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