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肚子痛!!!

今天又搭了2个小时的火车去到沙登找朋友。。。我的生活圈子还只是在沙登吗?开学都块1个学期了好像还是只有沙登有朋友酱。。。

今天的火车依然还是那么的多人尤其是在KL Sentral。今天是我们的"一哥"李宗伟和韩国的选手争夺进入决赛的日子。。。车站的人全部都围在那架14寸的电视机前为他加油打气,很同心叻^^。。。

去到沙登都已经是8点了,饿到我半条命**去吃了我人生第一次吃的Roti Michael Jackson,就是Roti Canai包着一些鸡肉和青菜一起吃。开始还没什么,但当我回家的时候肚子就开始有点痛了。。。。。。。肠胃不好啊!

印象中我的肠胃一直以来都很好的,只从去年老板请我们全部人去吃一家台湾火锅过后,我就开始时常肚子痛了。。。可能是因为老板用赠卷请吃,餐馆老板不爽下药瓜!还是我虚不受补吧!吃了那家“高级火锅”过后就这样了。。。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