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August 9, 2008

080808

今天算是很特别的一天麽?今天2008年08月08日,除了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了。但华人的传统和观点告诉我们每当看见有“8” 的号码时就一定有好事发生。今天看新闻时候看见很多人选择今天注册结婚,可能觉得今天结婚可以打来好运吧!但对我来说多少个8都无所谓,因为它只是个号码而已,它可能让你觉得安心些但并不能够改变什么,有时宁愿靠自己的力量来获得安心好过去相信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刚刚看完了北京奥运开幕仪式,感觉上办得还不错,参与的人数好多很壮观,很多的中国文化背景、历史都被呈现和发扬到全世界去。我最感兴趣的有两点,第一是中国航天科技的表演,有很多人在一粒球上跑的那幕,和最后点燃圣火的时候,火炬手在腾空奔跑的那一幕。很好的构思看得出中国人的努力和认真,值得学习!

Beijing-Olympic-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