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May 24, 2009

放不下……

刚刚有人提起了你!原来我们已经有4年没联络了……这4年你过得好吗?幸福吗?快乐吗?

是不是自己以前太傻……是我把我们之间的关系破坏……假如我不告诉你……也许就不会有今天这种冷漠的感觉……但我没有后悔我对你说过的话……虽然结局并没有我想象中甜美……至少我不遗憾!

假如给我从来一次……我还会在对你说出同样的话……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想你……依然记得你的笑容。。你的样子……

很想把自己的脑袋给你,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很想把自己的心挖给你,让你知道我心里面的那个人只有你一个……很想很想再一次让你知道……★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