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hursday, April 16, 2009

神啊救救我


词;陈小春    曲;陈小春    唱;陈小春


上天会保佑我的
爱情总会来的
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可是现实啊常常是相反的
爱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么
我在雨中喝着闷酒
反正幸福对我是奢侈的
心里太清楚了
其实她不爱我
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
看上我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个爱人都没有
孤独是可怜的
如果没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吧
一个人晃了半辈子了为什么
我这样的男人啊就快要绝种
她啦又在哪儿
上帝会保佑我的

2 comments:

Feiz said...

what i can say is...
dun think so much...
things come when u less expected !!
^^

MediumBoy said...

....
连歌都换了。。。
中了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