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當時沒有鋪出來的部落-01

人总是生存在矛盾中,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在人生中不断的挣扎着吧…
尤其是在面对情感的时候,更是矛盾得让人更加的挣扎…

很多时候 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低态度的对待。。尤其 当我知道我会轻易的喜欢上你的时候。。我想过很多我讨厌你的地方,我讨厌你的挥霍,我讨厌你的虚荣,我讨厌你的不满足…但是 我却发掘我所讨厌的是我所能接受的。。矛盾@.@

我尝试着把你从最高的位置拉下来。。。不去关心你的一切…我以为 少了我的祝福 应该你不会察觉到吧!但是……为什么。。。很高兴 你在意我的不存在感^^

我害怕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 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