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riday, June 26, 2009

爱情 vs 亲情

很久没写部落了。。最近变得很懒散!新学期开课了近1个月。。。功课进度几乎是0%!!!好像很专心的样子,其实都是自己骗自己。。。明知道明天的功课还没做,但就是不想做。。。再这样下去就只有等死了……

上个星期,英文presentation,自己觉得表现得还不错,但就是分数少了点。。。只有68%。原本以为老师的标准很严,所以自己才拿68%分。谁知道这个星期老师的标准竟然放松了……竟然给她们八十多分。。。我到底是present得不够好?还是老师大小眼啊!真得很不公平咯!我根本想不到为什么会差那20分……

这个星期家里那对情侣闹分手!她很绝;他很伤心!她冷静得很冷漠;他哭了!她真的放弃了他;他放不下她!她很潇洒;他措手不及!她部署好了才告诉他;他只能够问“为什么?”。

最近开始怀疑到底亲情比较重要,还是爱情比较重要!结果很遗憾,我发现的是爱情比亲情来得重要!大哥为他的现在的女朋友改变了……已经再也不是以前的大哥了!大哥的女朋友是二个以前女朋友的朋友。二哥和他之前的女朋友分手过后,我大哥就和他现在的女朋友一起了。但是大哥的女朋友就觉得我二哥和她朋友分手是我二哥不对!所以就时常在大哥面前说我二哥不好(不然大哥也不会变!)。爱情是盲目的,爱一个人可以不顾一切,但当你不爱她的时候也是盲目的去伤害对方!

其实我觉得着世界上并没有错与对,只有选择!每个结局都没有对或错,只有你的选择!“终点是你过程的选择”。与其拿对或错来衡量一个结局,倒不如去衡量一下自己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衡量对或错的时候,你只能够得到一个答案……就是对或错!但假如你不问对或错,你就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你可以不认同,但你绝对不能够说我是错的,而你就是对的那个!

1 comment:

MediumBoy said...

哈哈。。presentation你用了她们两个字,就是女的那班啦,其实我也觉得,可能是halo effect吧。。。
那天我和你说了,可是你说你不介意,但其实你介意。。。呵呵。。。

吓到我,你家里有两对情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