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unday, March 29, 2009

理性 VS 感性

最近一直在想着……想着……想着……我到底怎么了!我以为我的理性能够为我劈开一切!从以前到现在都活在理性的怀抱里,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理性到底有多理性!一直到现在……我开始想做出一些我的理性从来没让我做过的事情!

为什么要让我在这个时候不理性!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我的前途……需要更多的理性啊!你真的很残忍你知道吗!我快要控制不了我自己了你知道吗!我很想停止……停止一切……但停止了你的残忍,换来的却是对自己残忍啊!

我不敢面对!我不敢勇敢!我不敢……我不敢……为什么???

在你面前我不可能让你看见这些……在你面前我可以无所谓……无所谓的让你不以为意……在你背后我却一个人承担着……

可能我真得找不到理由为什么会我这样!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令到我有了改变!是你在燃烧着我!是你卸下了我的防御!!!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天底下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