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Windows Msn Live Chat Log Trick

早些日子,有个朋友很紧张的告诉我,她电脑被人Hack去了。所有她的Chat Log都被别人看完了。。。我听完过后真的有些不可思议,Windows 7 真得那么不堪一击吗!?我心里一直都在怀疑着……有可能吗?从以前以前,我刚开始接触Hacking Software的时候。。Windows 98 最容易下手,闭着眼睛就可以搞定。但,假如是现在。。几乎像我这种不是专业水准的lvl,应该不太可能做得到!

但是假如她所说的都是真的哪怎么办???。。。。我一定要学起来^^ 我就是喜欢这样学习新东西:P

在网上面流传了很多各种的Msn Chat Log Hacking Tools,但都是一眼看上去都知道不可能可以用得到,Windows 7 并没有那么的仁慈,蠢到可以让这种Trojan在电脑里面随便乱跑。

后来,我放弃以Software下手的原因,因为利用3rd party software 来盗取Chat log这一招不太可能性的通。

刚才,突然想通了,其实要知道你和别人chat 什么并不难,只要你有他人的password就可以了。。!就是酱简单罢了^^

只需要用你家电脑的Browser,log in 到其他人的windows live account里面,再login messenger 就可以了。

image

这个是我Firefox里面的windows live。里面可以像msn live messenger 一样和别人chat。我们来compare 一下看看^^:

image

简单来说,当你在msn messenger里面讲的东西,都会在你的Browser里面看到。假如有人拥有你的Msn Password。他就可以在他家,他开你的Msn Live Homepage,慢慢欣赏你在和别人chat的东西了^^

Msn 为了方便用户,在Homepage设立Chat room,让用户可以在不需要install messange 的情况之下一样可以和朋友聊天。。。但是却没有考虑到这样的便利,却也会让用户的隐私更容易曝光!

假如不想让有心的人趁机侵犯你个人的隐私权,就应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password。

不小心被盗取密码的人,马上换掉password,以免自己的隐私一再被别人偷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