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onday, May 10, 2010

杂乱心情

刚才看回自己的部落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部落了。。。

过去这2个月里面,也许是我人25年来最低落的时期吧。。。

我有很多东西想讲,但原来沉默是最有效的。。。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倾诉,但又有几个人可以让我放心的呢。。。

突然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失败。。原来我一直都在自以为是的活着。。。

我现在好像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了。。感觉上变幼稚了许多。。。

很多东西我开始觉得不太保障了。。。这世界变化的速度 原来我还没追得上。。。

当我越是觉得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我越是在原地踏步。。。原来这世界并没有在给时间我准备。。。

我的坚持能够走到最后吗?

谁决定才是对的呢?我应该听谁的。。。是我自己吗?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敢再相信了。。我还能相信谁。。。

突然外面的压力越来越大。。我变得越来越封闭自己了。。原来你给的压力只会变成我们之间的隔膜。。你越是想别人好 你给的压力就会越大。。结果我并没有过的更好。。而变成你是你我是我。。。

原来这个时候假如身边有一个真心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假如可以有人真心的鼓励,也许我会安慰一些。。

但是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又有几个人愿意雪中送炭呢。。。

没有人会可怜你到底是怎样的不好过怎样的堕落,但相反的很多人却会在你风光的时候奉承你利用你。。。

我很想快点可以念完我的书。有了工作 也许很多人的眼光就会不一样。。至少我可以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自己笑那么多?也许我的笑容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不太认真的人吧!

我觉人的判断都很表面,就算知道那并不可能是事实 却还硬去相信。。所以才会那么容易中老千吧!

假期过的很不充实。。废柴一样。。就算被骂了。。还是一个样。。

到底我是想要什么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