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March 6, 2010

Blackjack Part 3 – Card Counting Strategy

之前有一部电影叫做《21》,有人看过吗?是一部在赌场玩21点算牌赢钱的电影。以前我不明白他们在做什么……嚒玩21点可以算牌的咩!经过一轮的研究,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一点点^^。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一次我已经写了一篇,然我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博牌什么时候应该停。今天我要写的是,几时应该加注!在赌台上面,玩家可以自己决定下多少注,几时下多一点几时下少一点,完全有你自己决定。但是……问题是什么时候才是最好时机?

还没有开始学算牌之前,我们先把所有的牌归类:

    

cards首先,2到6号牌我们归类为 +1。拿到这里任何一张,我们算牌的时候就+1。

cards7号到9号归为 0(没有加,没有减)。拿到这里的牌,我们可以不必理会。因为它们不会影响我们的计算^^。

cardscards10 到 ace 是 -1。拿到这里的牌就要减掉之前所加的!

将所有的牌归成+1;0;-1 一共3组不同的组合。现在就要开始用心算快速的算庄家所派的牌。从第0开始算起,假如庄家第1张派的是2号,那么我们就+1。。。第2张假如是5号再+1(共2)。。。第3张假如是K,,就-1(共1)。。。依此类推。第1局完了过后,把算到的结果在第2局继续算下去。。。其实这只是简单的加和减算数罢了,但要做到快和准就需要努力练习了!建议拿一幅牌,自己从第一张翻起自己用心算^^

掌握了基本牌的计算过后,就要看看这个计算系统有何用^^,这个计算不能够代表你一定会赢,但它是一个很有效的概率系统(Probability)。我们可以从这些简单的计算,推算出拿到好牌的机率来提高我们赢钱的机会。

假如,当我们赌过几局过后,计算的结果是positive number,那么我们可以下大注一点,因为positive number 对玩家有利。假如你算到的是negetive number,那么就不要去那么大了。

注:以上全是上网得来的资料,可以不可以用我不知道……:P

Blackjack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