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梦想

你的梦想是什么?在学院里一个同班同学时常问我这个问题。我说要有一个女朋友!他说女朋友只是你的目标不是你的梦想。梦想是不能够被实现的!能实现的只是目标而已!

梦想真得不能够被实现吗?有的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假如梦想不能够被实现,哪这世上不是没有了伟大的人了吗!其实梦想不能够被实现……我赞成一半!为什么我这么说呢?看看例子先:以前由个人的梦想是环游世界,于是他为了实现他的梦想,他努力拚命的工作找钱。最后他有了自己的事业也有很多的钱,足够他去环游世界了,但是他很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实现他的梦想。。。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我需要梦想!更多的人不敢有自己的梦想!也有很多人觉得自己的梦想不能够被实现……“因为我没有钱”……这些是借口吗?真真有梦想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能力不够而放弃!很多人觉得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必须先要有钱。往往很多人因为自己的懒惰找不到钱而埋怨梦想很难实现!

汽车因为有方向而向前奔跑,人也必须为自己设立目标往前跑接近自己的梦想。不然今天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的!

“本向他山寻石,却于石上见他山”没有梦想我们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我们就不会踏出第一步,没有踏出第一步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世界有多大!“机会常常在我们身边,只因我们不常常踏出第一步”

今天就设立自己的梦想,不管梦想是什么,不管梦想是不是很伟大,只要肯努力,每个人都一定能够成功^^

1 comment:

CkY said...

草堂无物伴身闲,惟有屏风枕簟间。
本向他山求得石,却于石上看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