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8/09

2008年想再改变。想去继续读书。想瘦多一寸腰。想运到想缘到。想家里人建健康康。想世界和平。想好不想怀。<<<2008年的目标。基本上都有往这目标前进^^

2009年。。。除了读好书,还有就是“自我增值”!学无止境,唯有不断学习才能够自我提升。

那天在收音机里听到,自我增值必须为自己磨多几把刀!刀?什么刀?刀是一种武器,但在这瞬息变化的世界里,刀已经被另一种东西取代了,那就是知识!自我增值就必须提升自己的知识。

现在学院修的时市场行销,但单单一课真得足够应付以后的市场需求吗?假如不够怎么办?零时抱佛脚吗…

2009年,乘有机会尽量让自己接触更多的事物,学习不同领域的东西,吸收各方面的知识,搜集各方面得刀和把刀磨砺。

“The Quieter you become, the more you are able to hea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Ks said...

我倒有个建议,进修你的英文,因为我觉得你的弱点在英文,以后出来工作面试也要用英文。只要你把英文学好,绝对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