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对不起

To: 笔友

我一直都没有向任何人坦白过…或许我已经忘了我们之间有过的一段时间…

以前,我不懂什么叫作爱情……可能现在也是一样。。。
但 也许我真的应该感谢你走过近来…… 也很 对不起 却伤害了你……

以前,我不懂什么叫作爱情…… 我以为逃避能够解决问题,就算没有解决到,时间也会把事情给淡忘掉。就算你曾多次的问起我 我还是在逃避着……

以前,我不懂什么叫作爱情…… 我以为 放手会是最好的选择 我以为 我们那份感情不足以对大家造成伤害。。。。。。或许 我真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不能够太自私 虽然 没有和你交代清楚, 但 也许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虽然 我已经忘了什么令到我那么的果断…… 但你的存在 我会永远地记得 

最后 还是 想说声 ‘对不起’。

No comments: